某市商业银行2014年第一季度发生以下经济业务:(1)取得一般贷款业务利息收入600

题型:不定项选择 共用题干题

问题:

某市商业银行2014年第一季度发生以下经济业务:(1)取得一般贷款业务利息收入600万元;支付单位、个人存款利息100万元。(2)转让公司债券取得收入1100万元,债券的买入价为900万元。(3)取得金融经纪业务手续费收入15万元。(4)吸收居民存款500万元。已知:金融业适用的营业税税率为5%,城市维护建设税税率为7%,教育费附加征收率为3%。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析回答下列第1~3小题。

根据营业税法律制度的规定,该银行2014年第一季度应缴纳营业税()万元。

A.35.75

B.40

C.40.75

D.85.75

考点:初级会计资格第四章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法律制度第四章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法律制度题库
题型:不定项选择 共用题干题

()将组织的战略落实为可操作的衡量指标和目标值的一种新型绩效评价方法

A.杜邦分析法 

B.利润计划轮盘 

C.平衡记分卡 

D.采取纠偏措施

题型:不定项选择 共用题干题

两个三角形如果具有下列条件:①三边对应相等;②两条边和夹角对应相等;③两条边和其中一条边的对角对应相等;④两个角和一条边对应相等;⑤三个角对应相等,那么能判定这两个三角形全等的是(  )

A.①②④

B.②③④

C.①②④⑤

D.①②③④⑤

题型:不定项选择 共用题干题

在一次使用高速摄影机拍摄子弹头射穿木板的实验中,已知子弹头的平均速度是900m/s,木板的厚度约7cm,子弹头的长度约2cm.

(1)如果要估算子弹头穿过木板的时间,子弹头可看成质点吗?请说出你的理由并估算这个时间.

(2)如果要分析子弹头穿进木板后在木板中的受力情况,子弹头可看成质点吗(只要说出结论)?请画出子弹头在木板中的受力示意图.(假设子弹头水平穿过木板,在受力示意图中请标明子弹头的速度方向.)

题型:不定项选择 共用题干题

梗阻性化脓性胆管炎最常见的梗阻原因是()

A.肝脓肿胆道出血阻塞胆管

B.急性胆囊炎胆囊肿大压迫胆总管

C.胆管狭窄

D.胆管结石

E.胆管肿瘤

题型:不定项选择 共用题干题

不准超员乘罐,否则扒勾工必须予以制止。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