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直角坐标系内有一点M(a,b),且ab=0,则点M的位置一定在( ) A.原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已知直角坐标系内有一点M(a,b),且ab=0,则点M的位置一定在(  )

A.原点上

B.x轴上

C.y轴上

D.坐标轴上

考点:用坐标表示位置
题型:选择题

一天,小明听到邻居家传出竹笛的声音,这个声音是由于空气的         产生的,小明通过竹笛发出声音的         判断是竹笛的声音,而不是其它乐器发出的声音。

题型:选择题

比一比,再组词。

漆(  )忽(  )郎(  )柱(  )栽(  )

膝(  )葱(  )廊(  )住(  )裁(  )

题型:选择题

根据《公司法》规定,下列有关公司变更登记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

A.公司董事、监事、经理发生变动的,应当到原公司登记机关办理变更登记

B.公司变更名称的,应当在作出变更决议或决定之日起45日内申请变更登记

C.公司减少注册资本的,应当自减少注册资本决议或决定作出之日起60日后申请变更登记

D.公司分立的,应当自公告之日起45日后申请变更登记

题型:选择题

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含有双键的物质是烯烃

B.烯烃是不饱和链烃

C.C4H8是烯烃

D.CH2=CHCH2OH是烯烃

题型:选择题

受权人发生()情况之一的,授权人应调整其信贷业务授权权限,直至终止其授权。

A.弄虚作假,错报、虚报、漏报有关业务经营数据的

B.发生重大越权或变相越权事项的

C.授权有效期内所在行不良贷款大幅上升的,某项产品不良率超风险控制限额的

D.发生较大经营风险或严重违规违纪案件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