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网络的发展,“晒客”一词窜红整个网络。“晒”,是英文share的音译,按中文

题型:选择题

问题:

随着网络的发展,“晒客”一词窜红整个网络。“晒”,是英文share的音译,按中文字义解释,就是置于阳光下。晒工资、晒消费、晒工作……越来越多的人成为“晒客”。当然,网民也必须为此交纳一笔网络使用费。回答3—4题。

小题1:材料中的网络消费属于

A.生存资料消费

B.享受资料消费

C.精神文化生活消费

D.物质生活消费小题2: 下列措施中,有利于提高居民消费水平的有

①增加城乡居民收入

②完善社会保障体系

③提高银行存款利率

④制定合理分配政策

A.①②④

B.①②③

C.①③④

D.②③④

考点:收入水平影响消费水平物价水平影响消费水平保护环境,绿色消费观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消费观
题型:选择题

王某,女,40岁。为生产聚丙烯酰胺的工人。每日与聚丙烯酰胺接触,1个月前患者出现头晕,头痛,食欲减退,疲乏,走路不稳,失眠症状,未予注意,昨日患者症状加重,并出现四肢远端麻木,刺痛,肢端感觉异常,跟腱反射消失,下肢乏力,走路腿软,精细动作困难等症状,遂来医院就诊。 

需查的化验检查以明确诊断的是()

A.丙烯酰胺中毒

B.二硫化碳中毒

C.砷中毒

D.糖尿病

E.感染性多发神经炎

题型:选择题

阿伏加德常数约为6.02×1023  mol,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

A.4.2 g丙烯(CH3CH===CH2)和乙烯的混合物中所含的碳原子数为0.3×6.02×1023

B.4.48 L N2O与CO2的混合气体所含电子数为0.2×22×6.02×1023

C.1 mol HCl和NH3的混合气体所含分子数为6.02×1023

D.100 mL 1 mol·L1醋酸溶液中CH3COO数目为0.1×6.02×1023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六名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的先进事迹报告令在场的学子们心潮起伏,会场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他们开拓进取精神的敬意。

B.网络作为当今最先进的信息传播媒体,它的广泛应用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而且也催生出与信息技术紧密结合的新兴网络文化。

C.随着国人消费观念的转变和旅游业的快速发展,近年来旅游部门将开发新的旅游景点,推出新的旅游项目,以最大限度地满足市场需求。

D.如果不去改变发达经济体单独主导世界经济的格局,国际金融危机中暴露的问题仍将无法从根本上得到转机,甚至还可能更加严重。

题型:选择题

系统对()未发生资金收付活动(计息入账除外)的单位银行结算账户,将转为“准长期不动户”,开户行应通知单位客户办理销户手续。

A、6个月

B、1年

C、3年

D、5年

题型:选择题

剩余价值转化为利润,是因为剩余价值被看作是生产商品中所()

A.耗费的可变资本的增加额

B.预付的不变资本的增加额

C.预付的全部资本的增加额

D.耗费的全部资本的增加额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