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ran into the back of a truck yesterda

题型:选择题

问题:

—I ran into the back of a truck yesterday and damaged my car badly.

—I suppose you ___________ too fast.

A.had driven

B.drove

C.were driving

D.have driven

考点:一般现在时将来进行时过去完成进行时过去将来时的被动语态
题型:选择题

选择恰当物质的序号填空:①硝酸铵 ②酒精 ③氯化钾 ④碳酸钙 ⑤活性炭 ⑥干冰 ⑦白糖

(1)可用于人工降雨的物质是_________。

(2)用来除去冰箱异味的物质是_________。

(3)不能与碱混合使用的化肥是________。

(4)司机驾车前喝的饮料中不能含有的物质是________。

(5)既是重要的建筑材料,又可做人体补钙剂的物质是__________。

题型:选择题

CsICl2是一种碱金属的多卤化物,这类物质在化学反应中既可表现氧化性义可表现还原性,有关该物质的说法正确的是           (   )

A.在CsICl2溶液中通入SO2气体,有硫酸生成

B.Cs显+1价,Cl显+l价,l显-l价

C.在CslCl2溶液中通入C12,有单质碘生成

D.Cs显+3价,I、Cl均显一l价

题型:选择题

男,19岁,2年来,夜间上腹痛,有时痛醒,伴反酸烧心,间断服胃舒平。3天来胃痛加重,昨日黑便2次来诊( )

A.反流性食管炎
B.急性胃黏膜病变
C.胃溃疡
D.十二指肠溃疡
E.食管静脉曲张破裂出血
下列上消化道出血病例,最可能的病因是:

题型:选择题

注水泥塞施工的地面管线必须试压(),5min不刺不漏为合格。

A、10MPa

B、15MPa

C、20MPa

D、25MPa

题型:选择题

DN200无缝钢管工作压力为0.7Mpa,室外饱和水蒸气管道应采用()补偿器补偿。

A.方形

B.套筒式

C.波形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