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句子中,加点的词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A.新年伊始,中央一再号召各级党组织务真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列句子中,加点的词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A.新年伊始,中央一再号召各级党组织务真求实,让广大人民的生活安居乐业。

B.在《幻城》和它的作者已经被炒得甚嚣尘上的时候,再来谈论就难免有些狗尾续貂的尴尬。

C.下半场,釜底抽薪的曼城队突然发威,迪斯丁·博斯威尔特和菲利浦斯各进一球,将比分扳平。

D.去年三月,美国悍然发动了军事力量对比悬殊的伊拉克战争,老百姓形象而戏谑地称美国人是“高射炮打蚊子”。

考点:正确使用词语、熟语歇后语,谚语
题型:选择题

田裕,47岁,身高与体重均在正常范围内,过去未曾罹患严重疾病。近日向3年前已经投保20万元终身寿险的保险公司再投保终身寿险10万元、定期寿险40万元。保险公司依下表要求田裕健康检查,则田裕接受的检查项目是()

A.普检+血检

B.普检+血检+胸部X光

C.普检+血检+胸部X光+心电图

D.普检+血检+胸部X光+运动心电图

题型:选择题

Some birds               to the south before winter.[ ]

A.run

B.swim

C.walk

D.fly

题型:选择题

铅酸蓄电池的电解液,是由相对密度为()的纯硫酸和蒸馏水配制而成。

A.1.31

B.1.24

C.1.84

题型:选择题

某市人民政府作出有关规范该市食品产业生产秩序的决定,这一行为属于( )。

A.违法行为

B.抽象行政行为

C.具体行政行为

D.行政许可行为

题型:选择题

文艺论著《拉辛与莎士比亚》的作者是()

A、斯丹达尔

B、巴尔扎克

C、福楼拜

D、莫泊桑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