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宁曾说过:“华盛顿会议为太平洋两岸两个大国的下一场战争埋下了第一批火种。”得出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列宁曾说过:“华盛顿会议为太平洋两岸两个大国的下一场战争埋下了第一批火种。”得出这一判断的依据不包括(   )
A.《四国公约》B.《凡尔赛和约》C.《九国公约》D.《五国海军条约》

考点:《非战公约》的签订凡尔赛宫里的勾结与争夺中国山东问题《洛迦诺公约》的签署
题型:选择题

债券的风险程度与银行定期储蓄存款的风险程度并不一致,风险不同的投资必然要求不同的收益率。因此,用银行储蓄存款利率代替债券的收益率,必然会带来误差。()

题型:选择题

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马克思和恩格斯解决了如何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问题

B.列宁把马克思主义推进到列宁主义阶段

C.毛 * * 第一次比较系统地回答了如何建设社会主义的一系列基本问题

D.邓 * * 理论无需向前发展了

题型:选择题

某基坑深h=5.0m,支护桩嵌固深t=10m,土γ=18kN/m3,c=20kPa,ψ=0°,不考虑地下水影响,计算抗隆起稳定系数接近()(Nc=5.14)。

A.1.05

B.1.0

C.1.2

D.0.9

题型:选择题

如何调整DME设备的脉冲间隔和系统延迟?

题型:选择题

旅游时间比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