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者小柳为其所在社区内的退休老人开展了退休生活适应小组,小柳协助这些老人正视自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社会工作者小柳为其所在社区内的退休老人开展了退休生活适应小组,小柳协助这些老人正视自己的角色变化,学习适应退休后的生活。在小组内,有些退休老人主动表达自己的困惑,有些老人提出发展的意见,在小组内各位老人积极分享和学习发展的经验;小柳也提出一些发展性的意见,最后提升了这些老人适应退休生活的能力。题目中的小组属于()模式下的小组工作。

A.行为治疗模式

B.互动模式

C.发展模式

D.心理社会治疗模式

考点: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第五章小组工作方法第五章小组工作方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管理学的实质就是关于人的科学。管理学是基于对人的正确认识、从人的实际出发,以便采取更符合人性特点的管理方法和管理手段角度而对人性进行研究的。下列各项中,不属于管理学中人性假设理论之一的是( )。

A.“经济人”假设
B.“社会人”假设
C.“自我实现人”假设
D.“纯粹人”假设

题型:单项选择题

焦炭在高炉生产中发热剂、还原剂、()、渗碳剂作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钩端螺旋体病

题型:单项选择题

自动厨房卸载电路的作用是()

A.一条发电机汇流条断电时断开厨房供电,保证重要系统供电

B.APU供电超载时断开厨房供电,保证重要系统供电

C.厨房电负载过高时断开厨房供电,保证重要系统供电

D.A和B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处理客人的投诉有哪些原则?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