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上放有3张卡片,正面分别标有数字2,3,4,这些卡片除数字外完全相同,把这些

题型:解答题

问题:

桌面上放有3张卡片,正面分别标有数字2,3,4,这些卡片除数字外完全相同,把这些卡片反面朝上洗匀后放在桌面上,甲从中任意抽出一张,记下卡片上的数字,不放回,乙从剩下的牌中任意抽出一张,记下卡片上的数字,然后将这两数相加

(1)请用列表或画树状图的方法求两数和为5的概率;

(2)若甲与乙按上述方式作游戏,当两数之和为5时,甲得3分;反之则乙得1分;这个游戏对双方公平吗?请说明理由.如果不公平,请你修改得分方案,使游戏公平.

考点:利用概率解决问题
题型:解答题

She couldn't have entered the competition, but, for lack of confidence, she _______.[ ]

A. couldn't

B. didn't

C. doesn't

D. hadn't

题型:解答题

在道路上行车时吸引驾驶员注意力的三组因素是什么?

题型:解答题

听说青岛停工留薪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是吗?如果停工留薪期满还需继续治疗怎么办?

题型:解答题

在西方心理学中,加涅在______一书中先后提出的学习层次和学习结果分类影响较大。

题型:解答题

作为权利主体,学生享有哪些合法的权利和义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