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管理的通知》中,规定了要落实工程质量领导责任制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管理的通知》中,规定了要落实工程质量领导责任制,建立( )。

A.工程质量行政领导人责任制

B.参建单位工程质量领导人责任制

C.总监理工程师负责制

D.工程质量终身负责制

E.项目法人责任制

考点:监理工程师(建设部)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题型:多项选择题

张某,女,8岁。形体肥胖,倦怠少力,面色少华,食欲不振,睡中遗尿,大便溏薄,常自汗出。舌淡苔薄,脉无力。其主要病机是()

A.痰湿内盛

B.痰浊内蒙

C.脾运失健

D.脾肺气虚

E.肾气不固

题型:多项选择题

8和12的最小公倍数是它们最大公因数的______倍.

题型:多项选择题

多普勒超声心动图可分为频谱多普勒和彩色多普勒血流成像两种。前者又分为脉冲多普勒和连续多普勒。()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外力作用下,金属材料产生永久变形而不至于引起破坏的性能叫做塑性。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患者行毕Ⅱ式胃大部切除术后3年,上腹部有烧灼痛,抗酸剂治疗无效,有时呕吐,内含胆汁,吐后腹痛无缓解,体重减轻。胃镜下黏膜充血、水肿、易出血。最可能的诊断是()

A.输入段综合征

B.输出段梗阻

C.碱性反流性胃炎

D.吻合口梗阻

E.吻合口溃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