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在夏季降温和冬季供暖时减少能源损耗,房屋的屋顶和外墙需要建造隔热层.今年暑假

题型:解答题

问题:

为了在夏季降温和冬季供暖时减少能源损耗,房屋的屋顶和外墙需要建造隔热层.今年暑假我校学生公寓建造了可使用15年的隔热层,每厘米厚的隔热层建造成本为4万元.学生公寓每年的能源消耗费用C(单位:万元)与隔热层厚度x(单位:cm)满足关系:C(x)=
k
2x+3
(0≤x≤10
,若不建隔热层,每年能源消耗费用为10万元.设f(x)为隔热层建造费用与15年的能源消耗费用之和.
(1)求k的值及f(x)的表达式;
(2)我校做到了使总费用f(x)达到最小,请你计算学生公寓隔热层修建的厚度和总费用的最小值.
考点:指数函数模型的应用对数函数模型的应用
题型:解答题

中国药典从哪一版开始药品外文名称改用英文名,取消拉丁名

A.1977年版

B.1985年版

C.1990年版

D.1995年版

E.2000年版

题型:解答题

区内班车始发、终点站调度凭()内《安检合格通知单》办理报班手续。

A、24小时

B、36小时

C、48小时

D、72小时

题型:解答题

肾病综合症合并有大脑血栓形成的患者,下列药物治疗中作用肯定的是()

A.阿司匹林

B.双嘧达莫

C.低分子肝素

D.低分子右旋糖酐

E.氯吡格雷

题型:解答题

()是现代国家都以主权属于人民为根本理念并且都实行代议制民主的体现。

A.立法决策

B.行政决策

C.司法决策

D.执政党政策

题型:解答题

订货点的大小取决于两个因素:销售速率和订货周期。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