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重庆一警察李某酒后驾车撞伤两人被刑拘并开除公职。李某的行为

题型:选择题

问题:

2011年1月11日,重庆一警察李某酒后驾车撞伤两人被刑拘并开除公职。李某的行为属于     [ ]

A.民事违法行为  

B.行政违法行为  

C.不良行为  

D.刑事违法行为

考点:违法与犯罪
题型:选择题

如图所示,四个完全相同的弹簧都处于水平位置,他们的右端受到大小皆为F的拉力作用,而左端的情况各不相同:①中弹簧的左端固定在墙上,②中弹簧的左端受大小也为F的拉力作用,③中的弹簧的左端拴一小物块,物块在光滑的桌面上滑动,④中弹簧的左端拴一小物块,物块在有摩擦的桌面上滑动.若认为弹簧的质量都为零,以l1、l2、l3、l4依次表示四个弹簧的伸长量.则有(  )

A.l2>l1

B.l4>l1

C.l1>l3

D.l2=l4

题型:选择题

全口义齿初戴时,如发现下颌义齿翘动,支点的位置通常是()

A.下颌隆突

B.磨牙后垫

C.唇系带

D.牙槽嵴顶

E.舌系带

题型:选择题

交换机的Console端口与控制台的正确连接,可以用计算机的串口(com)作为控制台接口,此连接用()

A.直通网络

B.串行线

C.多模光纤

D.单模光环

题型:选择题

某市建筑装潢公司油漆工吴某、王某二人将一架无防滑包脚的竹梯放置在高3m多的大铁门上。吴某爬上竹梯用喷枪向大门喷油漆,王某在下面扶梯子。工作一段时间油漆不够,吴某叫王某到存放油漆点调油漆,吴某在梯上继续工作。突然竹梯失重向右侧滑倒,导致吴某(未戴安全帽)坠落后脑着地,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请判断下列事故原因分析的对错。

王某离开,使竹梯无专人扶梯。

题型:选择题

包装盒结构中的固定盒采用()制作。

A.木板

B.盒卡纸

C.丝绒

D.瓦楞纸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