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直角坐标系xOy中,过椭圆M:x2a2+y2b2=1(a>b>0)右焦点的直

题型:解答题

问题:

平面直角坐标系xOy中,过椭圆M:
x2
a2
+
y2
b2
=1
(a>b>0)右焦点的直线x+y-
3
=0交M于A,B两点,P为AB的中点,且OP的斜率为
1
2

(Ⅰ)求M的方程
(Ⅱ)C,D为M上的两点,若四边形ACBD的对角线CD⊥AB,求四边形ACBD面积的最大值.
考点:圆锥曲线综合
题型:解答题

男,2岁,自幼牛乳喂养,未及时添加辅食,平素食欲不振,近半个月来腹泻呈水样便,一日4或5次。体检:体重6kg,身高 75cm,头围47cm,精神萎靡,心肺听诊正常,腹部皮下脂肪消失。

患儿饮食凋整方案应是

A.给予高热量饮食,增加辅食的摄入

B.按应有体重.每日热量从165~230kJ/kg逐步增加到500~727kJ/kg

C.按应有体重,每日热量从250~330kJ/kg逐步增加到500~727kJ/kg

D.按现有体重,每日热量从250~330kJ/kg逐步增加到500~727kJ/kg

E.按现有体重,每日热量从165~230kJ/kg逐步增加到500~727kJ/kg

题型:解答题

女性患者,50岁,脐右侧阵发性疼痛8个月,右侧下肢无力4个月。查体:右侧下肢肌力3级,腱反射亢进,左侧腹股沟以下痛觉减退,触觉存在,右侧Babinski征阳性。病变水平在()

A.脊髓右半侧T10平面

B.脊髓左半侧T10平面

C.脊髓右半侧T12平面

D.脊髓左半侧T12平面

E.脊髓L1横贯性损害

题型:解答题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设立保险专业代理机构,应当符合______规定的资格条件,取得经营保险代理业务许可证。

A.国务院监管机构
B.中国保监会
C.中国保险行业协会
D.保险同业公会

题型:解答题

17世纪捷克教育家赫尔巴特认为一切知识都从感官的知觉开始,主张把教学建立在感觉活动的基础上。

题型:解答题

电动机降压启动方式有几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