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者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主要是( ) A.吃与被吃的关系 B.相互利用的关系 C

题型:选择题

问题:

生产者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主要是(  )

A.吃与被吃的关系

B.相互利用的关系

C.相互竞争的关系

D.互惠互利的关系

考点:食物链和食物网
题型:选择题

针对某一社区高血压人群准备实施的健康教育计划而进行的评价,下列属于结局评价的是()

A.干预后高血压人群对疾病的看法

B.高血压人群对各种干预活动的参与情况

C.干预后高血压人群的行为是否发生改变

D.高血压人群对各种干预措施的看法

E.干预后高血压人群健康状况和生活质量的变化

题型:选择题

下列除去残留消毒剂的原则中,叙述不正确的是()

A.可有效去除残留的消毒剂

B.对微生物无害,不减少微生物应有的回收量

C.不破坏培养基的营养成分,不影响其透明度

D.必须按规定方法进行鉴定试验,并认为合格者方可在相应的消毒试验中应用

E.载体试验结果可用于悬液法

题型:选择题

(10分,每空2分)下图是1864年德国科学家萨克斯(Julius Sachs)探索光合作用进行的实验示意图,据图回答下列问题:

(1)暗处理的目的是消耗叶片中部分_______。

(2)实验中利用了有、无阳光照射处理,此方法叫__________实验法。

(3)实验结果显示遮光部分叶片不变色,照光部分叶片呈________色,这说明绿叶在光下能够合成_____________。

(4)建设绿色湛江,“低碳生活”是每个人的责任。“低碳”是指在生产、生活中直接或间接降低能量的消耗,从而减少碳的排放。在生活中,你能为“低碳”做哪些事情?

(答一点即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选择题

客户在不承担事故责任的情况下,要求在车损险项下以代位求偿的方式进行理赔的(即无责代位求偿),所产生赔款()

A.计入赔款次数且作为下一年度费率浮动依据

B.不计入赔款次数但作为下一年度费率浮动依据

C.不计入赔款次数且不作为下一年度费率浮动依据

D.计入赔款次数但不作为下一年度费率浮动依据

题型:选择题

数字化管理建设原则中的“三结合”指()。

A.与生产岗位相结合、与劳动组织相结合、与技术标准相结合

B.与劳动组织相结合、与技术标准相结合、与基本生产单元相结合

C.与基本生产单元相结合、与生产岗位相结合、与技术标准相结合

D.与生产岗位相结合、与劳动组织相结合、与基本生产单元相结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