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男性,52岁。间歇发作上腹部疼痛15年,加重1周入院。患者于15年前出现上腹部隐

题型:多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问题:

患者男性,52岁。间歇发作上腹部疼痛15年,加重1周入院。患者于15年前出现上腹部隐痛,进食后可缓解,当时未予以重视,患者近1周前出现上腹部疼痛加重,伴呕吐症状,呕吐物为宿食、量多,未见血块,无黑便,无咳嗽、气促、发热,体重减轻2kg。

关于幽门梗阻的患者应采取哪种手术方式()

A.毕I式胃切除术

B.毕Ⅱ式胃切除术

C.胃全切除术

D.胃大部切除术

E.胃全切除术+淋巴结清扫

F.选择性迷走神经离断术

考点:外科住院医师胃、十二指肠疾病胃、十二指肠疾病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A3/A4型题

2010年4月27日凌晨12时,国内首条海底隧道福建厦门翔安隧道正式通车。翔安海底隧道是世界上断面最大的海底隧道,全长约9公里,从厦门岛到达对岸的大陆端,若某轿车以20m/s的平均速度驶过隧道,问:

(1 )轿车通过隧道需要多少时间。

(2 )如果轿车行驶时的牵引力是2000N ,轿车的功率是多大?

题型:多项选择题 A3/A4型题

2009年是我国建国60周年,回顾历史,我们“中国号”社会主义航船经历了一次又一次严峻考验,渡过了一个又一个急流险滩,靠的是

①开辟了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 ②中 * * 党的正确领导

③全国各族人民的艰苦奋斗       ④形成了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A.①③④

B.②④

C.①②③

D.①②③④

题型:多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项目、数据库和表操作(12分)打开T盘根目录中的项目文件JXGL,在该项目中已有一数据库JXSJ。1.在JXSJ数据库中按如下表格中所示的结构创建AB.dbf表,并按表格后的要求设置相关属性

(1)设置表的注释:毕业生就业情况一览表; (2)设置XH字段的输入掩码:只能输入12位数字; (3)设置SFJY的默认值:.F.; (4)设置表的插入触发器:只能插入2013年毕业的学生。 (5)创建普通索引,索引名为abcd,要求按学号的前9位排序,学号前9位相同时将已就业的学生排在前面,未就业的学生排在后面2.在AB表中输入如下记录:[*]3.在项目中新建一个程序文件,文件名为MP,该程序的功能是:打开CJB表,并在浏览窗口显示记录4.已知kc表与CJ表具有相同的字段KCDM。以kc表为主表、cj表为子表,基于kcdm索引建立永久关系,并设置它们之间的参照完整性:删除限制,插入限制

题型:多项选择题 A3/A4型题

()起实施的《人民调解法》中规定,人民调解委员会委员每届任期()年,可以连选连任。

A.1989年6月17日;3

B.2011年1月1日;5

C.1989年6月17日;5

D.2011年1月1日;3

题型:多项选择题 A3/A4型题

当肌力至少达到几级时,可进行温水浴中运动,利用水的浮力消除部分肢体自身的重力,使运动易于完成

A.1级

B.2级

C.3级

D.4级

E.5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