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youleavethekitchen,________.[ ] A.yo

题型:选择题

问题:

When you leave the kitchen, ________.      [ ]

A. you should turn on the light.  

B. you should put something hat into the dustbin.        

C. you should leave the stove on.  

D. you shouldn't leave the stove on. 

考点:实义动词
题型:选择题

Quite a few employees’ payments are cut down and barely cover their household ________ due to the serious economic crisis.

A.bills

B.expenses

C.prices

D.charges

题型:选择题

2008年11月14日《人民日报》发表文章指出:“创新是一个相对的概念。创新既有质的飞跃,也有量的变化;既有大的突破,也有形式的改变。”量变和质变的辩证关系是

①二者互为前提和基础 ②量变是质变的前提和必要准备 

③量变是由内因引起,质变是由外因引起的 ④质变是量变的必然结果

A.③④

B.①②

C.①③

D.②④

题型:选择题

一辆卡车自重1×104N,装有4×104N的货物,沿平直的路面匀速前进.汽车的牵引力是2×103N,则汽车受到的阻力为______N,地面对汽车的支持力大小为______N.

题型:选择题

在学校、市场、主要人行道等行人较密集的地区,不宜使用砖墙围挡。

题型:选择题

将微型计算机的基本硬件连接的总线是 ______

A.数据总线、地址总线和外部总线
B.控制总线、系统总线和数据总线
C.控制总线、地址总线和数据总线
D.控制总线、数据总线和内部总线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