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乘车证的使用人数不能超过多少人?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一张乘车证的使用人数不能超过多少人?

考点:售票值班员工人对等符级工人对等符级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病人心、肺、肝、肾等器官病变严重,功能失代偿,属于:()。

A.ASAⅠ级

B.ASAⅡ级

C.ASAⅢ级

D.ASAⅣ级

E.ASAⅤ级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2002年诺贝尔物理学奖中的一项,是奖励美国科学家贾科尼和日本科学家小柴晶俊发现了宇宙X射线源.X射线是一种高频电磁波,若X射线在真空中的波长为λ,以h表示普朗克常量,c表示真空的光速,以E和m分别表示X射线每个光子的能量和质量,则(  )

A.E=,m=0

B.E=,m=

C.E=,m=0

D.E=,m=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按要求转换句子,每空一词。

1. The book cost me ten yuan. (改为一般疑问句) 

    _____the book_____ _____ten yuan?

2. Would you like to wear blue coat? (做出肯定回答)

    _____, I _____ _____ _____.

3. We bought some pens for children. (改为否定句)

    We _____ _____ _____pens for children.

4. They eat fast food once a week. (就划线部分提问)

    _____ _____ _____they eat fast food?

5. They were at school at noon yesterday. (改为一般疑问句)

    _____ _____at school at noon yesterday?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应用OVIS系统后,除()等特殊情况外,不得通过ABIS交易进行接口方式核查。

A.风险较大

B.风险较小

C.系统停止运行

D.熟悉客户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液压油粘度随温度剧烈变化。温度(),油的粘度显著()。

A.升高;降低

B.降低;升高

C.升高;升高

D.降低;降低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