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比较108、512与224的大小 ______? (A)224<108<512

题型:填空题

问题:

试比较108、512与224的大小 ______?

(A)224<108<512 (B)224<512<108 (C)512<224<108 (D)108<512<224 (E)108<224<512

考点:有理数的乘方
题型:填空题

判断正误:家庭是养育我们的地方,父母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父母的做法都是符合法律规定的。[ ]

题型:填空题

患者女,66岁,因头痛、心悸和心前区不适感就诊,门诊查血压:160/95mmHg,发现血脂升高半年,既往无糖尿病、冠心病,其父52岁确诊为冠心病,无烟酒嗜好,身高158cm,体重55kg。据此可以推断该病人高血压危险分层属于()

A.低危

B.中危

C.中高危

D.高危

E.极高危

题型:填空题

男性,65岁,胸痛8小时,心电图下壁导联和右胸导联ST段抬高0.1~0.3mV,经过一般补液治疗,血压仍然偏低,考虑血压低的原因是()

A.急性左心衰竭

B.慢性心力衰竭

C.急性右室梗死

D.输液过多过快

E.血容量不足

题型:填空题

选择参与衍生工具交易的保险公司应明确其目标,并确保这些目标完全符合()

A.避险性要求

B.盈利性要求

C.监管规定

D.法律规定

题型:填空题

已知某DNA分子长度达30mm,DNA复制速度约为4μm/min,但复制整个过程的完成时间仅需30min多,这主要是因为()

A.边解旋边复制

B.以半保留方式复制

C.有许多复制起点即分段复制

D.DNA双链同时复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