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科学院称2012年地球将遭遇强太阳风暴袭击,其破坏力将远远超过“卡特里娜

题型:选择题

问题:

美国国家科学院称2012年地球将遭遇强太阳风暴袭击,其破坏力将远远超过“卡特里娜”飓风,而且地球上几乎所有的人都将难逃其灾难性的影响。在发出警告的专家看来,太阳风暴届时给地球带来的影响很可能是“多米诺骨牌式”的,其影响力将渗透到现代社会的每一个方面。读下图,回答1-2题。

1.读太阳外部结构示意图可知,这次到达地球的带电粒子流来自图中的[ ]

A.A处

B.B处

C.C处

D.A处和C处

2.除美国外,下列国家中最有可能欣赏到极光的一组是[ ]

A.英国、墨西哥

B.挪威、芬兰

C.意大利、西班牙

D.印度、巴基斯坦

考点:太阳活动对地球的影响
题型:选择题

李某和张某共同出资创办一个合伙企业,其中李某出资25万元,张某以其专利作价15万元出资,由于企业经营不善,出现较为严重的亏损,累计负债20万元。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以下关于合伙制企业特点说法错误的是()。

A.企业资产属于几个合伙投资者所有

B.合伙经营者属于自然人

C.合伙人对企业经营成果共享

D.合伙制企业稳定性较好

题型:选择题

下表是某酸碱指示剂在不同的pH范围内显示的颜色:

颜色绿
pH 范围1~34~56~78~1011~14
向滴有少量该指示剂的稀盐酸中,逐滴加入氢氧化钠溶液,出现的颜色变化可能是

A.由红到蓝          B.由绿到橙           C.由蓝到绿         D.由紫到红

题型:选择题

开餐时,两台都须要服务员怎么办?

题型:选择题

依照《安全生产法》的规定,煤矿企业()与从业人员订立协议,免除或者减轻其对从业人员因生产安全事故伤亡依法应承担的责任。

A.可以

B.经有关部门批准可以

C.不得

D.一般不得

题型:选择题

滚动条的最小值属性是______,最大值属性是______。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