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选择投资中风险、中收益证券,如指数型投资基金、分红稳定持续的蓝筹股及高利率、低等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一般选择投资中风险、中收益证券,如指数型投资基金、分红稳定持续的蓝筹股及高利率、低等级企业债券等的投资者属于( )投资者。

A.保守稳健型
B.稳健成长型
C.积极成长型
D.价值投机型

考点:证券业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分析证券投资分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已知函数y=f(x)是定义域为R的偶函数,其图象均在x轴的上方,对任意的m、n∈[0,+∞),都有f(m•n)=[f(m)]n,且f(2)=4,又当x≥0时,其导函数f′(x)>0恒成立.
(Ⅰ)求F(0)、f(-1)的值;
(Ⅱ)解关于x的不等式:[f(
kx+2
2
x2+4
)]2≥2
,其中k∈(-1,1).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位美国专家于2008年11月1日来中国某公司工作,其每月薪金收入为32000元人民币,则该专家2008年11月应纳的税款为( )元。

A.2665

B.4468.75

C.5334.58

D.6375

题型:单项选择题

引起原发性非典型性肺炎的病原体是()

A.肺炎衣原体

B.肺炎支原体

C.普氏立克次体

D.肺炎链球菌

E.肺炎克雷伯菌

题型:单项选择题

居住建筑厨房与卫生间应符合室内通缝要求,采用自然通风时,通风开口面积不应小于该房间地板面积的()并不应小于()m2

A.5%;0.5

B.10%;0.6

C.5%;0.6

D.10%;0.5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分度号为Pt100热电阻,当它处于0℃的温场中时,它的电阻值为100Ω。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