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定的顺序排列:0.1666160.167166%0.1616.7%.____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按一定的顺序排列:0.1666
1
6
0.167166%0.1616.7%.
______.
考点:小数的比较大小
题型:填空题

西方学者认为,公元前6-公元前3世纪是人类文明的“轴心时代”(Axial Age),“人类意识”首次觉醒,理性思维所创造的精神文化决定着其后诸民族的文化走向。在当时的中国,最具典型意义的现象为  [ ]

A.诸子并立,百家争鸣                

B.以法为教,焚书坑儒

C.罢黜百家,独尊儒术                

D.崇儒尚佛,兼收并蓄

题型:填空题

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在鸦片战争后新开放的通商港口中,最重要的是上海„„上海在半殖民地半封建的中国居于特殊的地位,它是资本主义──帝国主义侵略中国的一个最大的桥头堡垒。

材料二(1972年)二月二十八日,双方在上海正式签订并发表《联合公报》„„《联合公报》的发表,在中美关系发展史上有着重要里程碑的意义。它标志着两国从长期尖锐对立开始走上关系正常化的道路,为以后两国关系的进一步改善和发展打下了基础。

材料三

(3)图6是在上海参加某次会议的各经济体领导人的合影,请写出该会议的名称。

题型:填空题

男性,35岁,患慢性哮喘近20年,严重影响工作和生活。下列治疗中不妥当的是()

A.吸入表面激素

B.茶碱缓释片(或控释片)

C.应用抗生素控制炎症

D.适当联合β受体激动剂

E.有选择性联合抗过敏药物

题型:填空题

以下哪一项不是通用航空飞行任务申请需提供的文件内容()。

A.任务性质和执行单位

B.当地温度和天气

C.航空器型号和数量

D.作业时间和作业范围

题型:填空题

评价一个国家政治制度是不是民主的、有效的,主要看()。

A、国家领导层能否依法有序更替,全体人民能否依法管理国家事务和社会事务、管理经济和文化事业

B、人民群众能否畅通表达利益要求,社会各方面能否有效参与国家政治生活,国家决策能否实现科学化、民主化

C、各方面人才能否通过公平竞争进入国家领导和管理体系

D、执政党能否依照宪法法律规定实现对国家事务的领导,权力运用能否得到有效制约和监督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