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诗句。 (1)我劝天公重抖擞, 。 (2) ,自在娇莺恰恰啼。

题型:默写题

问题:

补充诗句。  

    (1)我劝天公重抖擞,                                

    (2)                            ,自在娇莺恰恰啼。    

考点:成语
题型:默写题

一根铁丝用去20米,比剩下的3倍少5米,这根铁丝还剩多少米?

题型:默写题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药品招标代理机构可以从事( )药品目录内的药品的招标。

A.社会保险

B.社会救济

C.公费医疗

D.社会优抚

E.城镇职工医疗保险

题型:默写题

按照国际通行的做法,中国企业发行股票,首先应当按照中国的企业会计准则和会计制度编制财务报表。()

题型:默写题

××厂干部商调报告 [2001年]调字第5号××局人事科负责同志: 我厂工程师庞××同志,男,现年30岁,1990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为我厂车间主任和技术骨干。该同志工作一贯认真负责,积极肯干,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现因家庭困难,且每天上下班需要2个小时等车,因此,拟调往你所工作,以照顾家庭。 ××厂长(印章)厂长:×××(私印) 0一年九月二十一日

题型:默写题

某医生在进行科研工作时,根据资料性质,正确地计算统计指标并作了t检验。

进行t检验的条件之一是

A.正态分布资料

B.正偏态资料

C.负偏态资料

D.任意分布的资料

E.n比较大的资料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