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打出的井水放置在空气中不久即呈黄褐色时,最有可能的污染物是() A.硅藻 B.蓝绿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问题:

当打出的井水放置在空气中不久即呈黄褐色时,最有可能的污染物是()

A.硅藻

B.蓝绿藻

C.铁氧化物

D.腐殖质

E.黏土

考点:公卫执业医师公卫执业医师考前冲刺(三)第二单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证券登记结算机构设立的证券结算风险基金可用于()

A.弥补因操作失误,给证券登记结算机构造成的损失

B.临时垫付结算资金

C.弥补因技术故障,给证券登记结算机构造成的损失

D.弥补因发生不可抗力事件,给证券登记结算机构造成的损失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下列各项属于“明示的要求”的是( )。

A.食品卫生安全法

B.顾客明确提出的要求

C.化妆品对顾客皮肤的保护性

D.国家质量标准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五)背景资料 某施工单位中标承建过街地下通道工程,周边地下管线较复杂,设计采用明挖顺作法施工。通道基坑总长80m,宽12m,开挖深度10m;基坑围护结构采用SMW工法桩,基坑沿深度方向设有2道支撑,其中第一道支撑为钢筋混凝土支撑,第二道支撑为Ф609×16mm钢管支撑(见图5)。基坑场地地层自上而下依次为:2.0m厚素填土、6m厚黏质粉土、10m厚砂质粉土,地下水位埋深约1.5m,在基坑内布置了5口管井降水。

 项目部选用坑内小挖机与坑外长臂挖机相结合的土方开挖方案,在挖土过程中发现围护结构有两处出现渗漏现象,渗漏水为清水,项目部立即采取堵漏措施予以处理,堵漏处理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0万元,工期拖延10天,项目部为此向业主提出索赔。 问题

给出项目部堵漏措施的具体步骤。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材料采购管理中的“三比一算”原则指的是:比质量,比效率,比价格,算成本。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发电机转子临界转速设计值应避开额定转速的90%~11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