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从赤道出发,分别依次向正东、正北、正西、正南各走4000米,那么最后此人就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一个人从赤道出发,分别依次向正东、正北、正西、正南各走4000米,那么最后此人就在哪里(  )

A.出发点

B.正西

C.正东

D.没有正确答案

考点:地球仪和经纬网
题型:选择题

(1) 用多用表的欧姆挡测量阻值约为几十千欧的电阻Rx,以下给出的是可能的实验操作步骤,其中S为选择开关,P为欧姆挡调零旋钮。把你认为正确的步骤前的字母按合理的顺序填写在横线上________。

a.将两表笔短接,调节P使指针对准刻度盘上欧姆挡的零刻度,断开两表笔

b.将两表笔分别连接到被测电阻的两端,读出Rx的阻值后,断开两表笔

c.旋转S使其尖端对准欧姆挡×1k

d.旋转S使其尖端对准欧姆挡×100

e.旋转S使其尖端对准交流500 V挡,并拔出两表笔

(2)用已调零且选择旋钮指向欧姆挡“×10”位置的多用电表测某电阻阻值,根据下图所示的表盘,被测电阻阻值为________Ω。若将该表选择旋钮置于1 mA挡测电流,表盘仍如图所示,则被测电流为________mA。

题型:选择题

在电磁铁、电动机和发电机三种电器中,利用电磁感应原理工作的是           ;利用磁场对电流作用的原理工作的是            

题型:选择题

肺功能残气量是()

A.最大呼气后肺内存留的气量

B.平静呼吸时呼气后肺内存留的气量

C.深吸气时吸入的气量

D.深吸气再平静呼气后肺内气量

E.用力呼气1秒钟后肺内存留的气量

题型:选择题

某儿,症见喘急,呼吸不利,鼻干或衄血,手掐鼻目眉面,应辨证为()。

A.肺热

B.肺虚热

C.肺实

D.肺虚

E.肺脾虚

题型:选择题

在下列有关账项核对中,不属于账账核对的内容是( )。

A.银行存款日记账余额与银行对账单余额的核对
B.银行存款日记账余额与其总账余额的核对
C.总账账户借方发生额合计与其明细账借方发生额合计的核对
D.总账账户贷方余额合计与其明细账贷方余额合计的核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