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的短篇小说《狂人日记》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封建礼教吃人本质,呼吁人们推翻人吃人的

题型:选择题

问题:

鲁迅的短篇小说《狂人日记》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封建礼教吃人本质,呼吁人们推翻人吃人的制度。鲁迅的这篇小说发表于  [ ]

A.太平天国运动期间      

B.维新变法运动期间  

C.新文化运动期间         

D.抗日救亡运动期间

考点:新文化运动
题型:选择题

慢性支气管炎患者咳痰的病变基础是()

A.支气管壁充血、水肿和慢性炎症细胞浸润

B.支气管黏膜上皮细胞变性、坏死

C.腺体肥大、增生,浆液腺黏液化

D.支气管平滑肌痉挛

E.软骨萎缩、钙化或骨化

题型:选择题

按照《合同法》的规定,下列合同的形式,表述正确的是( )。 ①当事人订立合同只能采用书面形式或口头形式; ②当事人约定采用书面形式的应当采用书面形式; ③法律规定采用书面形式,当事人未采用但一方已经履行主要义务,该合同成立; ④数据电文是书面形式的一种; ⑤合同书分为标准合同书和一般合同书

A.①②③

B.②④

C.②③④

D.①②⑤

题型:选择题

利用不使新的燃烧条件形成的原理,在建筑之间留足防火间距、筑防火墙等,这样的防火方法称之为()。

(A)控制可燃物 

(B)隔绝空气 

(C)消除着火源 

(D)阻止火势蔓延

题型:选择题

商业银行对企业信用分析的5Cs系统是指品德、资本、还款能力、抵押和经营环境。( )

题型:选择题

产前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测量血压、体重、宫高、胎位、(),血、尿化验和B超检查等。

A.胎心率

B.胎方位

C.腹围

D.胎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