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题“两边上的高相等的三角形是等腰三角形”的条件是( ),结论是( )。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命题“两边上的高相等的三角形是等腰三角形”的条件是(    ),结论是(    )。

考点:命题,定理
题型:填空题

所有手持电动工具必须()。

A、接地

B、双层绝缘

C、接地并双层绝缘

D、接地或双层绝缘

题型:填空题

水肿与臌胀的鉴别要点中不正确的是()。

A.水肿病位多在肌肤;臌胀则在腹部

B.水肿的病变脏腑在肺肝肾;臌胀在肝脾肾

C.水肿的病因为外感邪气、饮食不节或劳倦太过;臌胀则为情志郁结、酒食不节、感染虫毒及他病转化而来

D.水肿的病机为肺失宣降、脾失健运、气化不行;臌胀则为肝脾肾功能失调,气血水互结于腹中

E.水肿初起从眼睑或下肢开始,继则延及头面四肢、全身,皮色一般不变;臌胀初起腹部胀大,渐硬,皮色苍黄

题型:填空题

压杆下端固定,上端与水平弹簧相连,如图,该杆长度系数μ值为:()

A.μ<0.5

B.0.5<μ<0.7

C.0.7<μ<2

D.μ>2

题型:填空题

分支接线运行高压侧电源线路和牵引变压器上均装有备用电源( ),尤其在实现远动操作的电化区段,采用线路分支接线的牵引变电所无复杂的倒闸作业。

题型:填空题

根据球阀的开关要求,若要调节转动叶片的转程,可以通过调节SHAFER转动叶片式驱动头上的()。

A.止动块

B.导向块

C.拔叉

D.滑块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