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条件的证券公司向证券交易所提出申请,并提供必要文件,经()批准后,可成为证券交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满足条件的证券公司向证券交易所提出申请,并提供必要文件,经()批准后,可成为证券交易所的会员。

A.证券交易所会员大会

B.证券交易所理事会

C.证券交易所会员管理部门

D.中国证监会

考点:证券业从业考试证券交易证券从业考试证券交易真题2010年12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若三条直线2x+3y+8=0,x-y-1=0和x+ky=0相交于一点,求k的值。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大盒放有若干支同样的钢笔,小盒放有若干支同样的圆珠笔,两盒笔的总价相等。如果从大盒取出8支钢笔放人小盒,从小盒取出10支圆珠笔放入大盒,必须在大盒中再添两支同样的钢笔,两盒笔的总价才相等。如果从大盒取出10支钢笔放入小盒,从小盒取出8支圆珠笔放入大盒,那么大盒内笔的总价比小盒少44元。每支钢笔多少元( )

A.8

B.6

C.5

D.4

题型:单项选择题

收购人进行上市公司的收购,应当聘请在中国注册的具有从事财务顾问业务资格的专业机构担任其财务顾问。( )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价值工程的核心是对研究对象进行( ),通过找出并剔除不合理的功能要求和过剩的功能,从而降低成本,提高效益。

A.功能分析

B.整合

C.研究

D.成本分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结核菌素试验结果(+++)是指48~72小时后观察结果,局部硬结直径()

A.<5mm

B.5~9mm

C.10~19mm

D.≥20mm

E.≥20mm或不足20mm伴水疱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