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规定,属于承包人应当完成的工作有( )。 A.办理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规定,属于承包人应当完成的工作有( )。

A.办理施工所需的证件

B.提供和维修非夜间施工使用的照明设备

C.按规定办理施工噪声有关手续

D.保证施工场地清洁符合环境卫生管理的有关规定

E.负责已完成工程的成品保护

考点:监理工程师(建设部)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题型:多项选择题

材料一 当年,中国革命的航船从南湖起航时,我们党只有五十多名党员。90年英勇奋斗,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如今已发展成为拥有近八千万党员的执政大党,成为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目前,我国已经进入改革发展的新的关键阶段,中 * * 党要领导人民继续推进现代化建设宏伟大业,夺取新的胜利,必须进一步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

材料二 就业问题是我国最大的民生问题,特别是今年的大学生就业问题(一是毕业生人数多,去年是559万,今年是610万。二是大学生的就业观念与实际就业市场不适应)。目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有关部门按照国务院的要求,共同研究制订了大学生就业的指导意见和相关政策:如完善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到企业、到边远地区就业的各项政策;进一步畅通毕业生到各类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就业的路子;鼓励和支持大学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自主创业、自谋职业等。

(1)结合材料一,运用唯物辩证法的发展观,说明中 * * 党的九十年奋斗历程。(12分)

(2)结合材料二,从物质和意识的辩证关系的角度,谈谈国家实施的政策和措施的正确性。(8分)

题型:多项选择题

原发性肝癌最常见的转移部位是()

A.脑

B.肺

C.肝

D.骨

E.淋巴结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结算方式的叙述正确的是()

A.汇票是出票人签发的委托付款人见票时或在指定日期无条件支付确定的金额给收款人或持票人的票据

B.汇票分为商业汇票和银行汇票

C.支票是出票人签发的,委托委托出票人支票所在的银行在见票时无条件支付确定的金额给收款人或持票人的票据

D.本票分为商业本票和银行本票

题型:多项选择题

粗磨棒打磨主要适合于哪种指甲()

A.真指甲

B.水晶甲

C.光疗甲

题型:多项选择题

采用装运港船上交货价(FOB)进口设备时,卖方的责任包括( )。

A.负责租船舱,支付运费

B.负责装船后的一切风险和运费

C.负责办理海外运输保险并支付保险费

D.负责办理出口手续并将货物运装上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