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司分配到的网络地址是217.14.8.0,予网掩码是255.255.255.19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某公司分配到的网络地址是217.14.8.0,予网掩码是255.255.255.192。该公司有A、B、C三部门,其中部门A有25台计算机、部门B和部门C各有13台计算机,各部门分别组成一个局域网,并通过一台路由器R1相连。另有一台路由器R2作为边界路由器,通过ISDN BRI与国际互联网相连,网络结构如图3-1所示。(假设路由器支持全0和全1子网)。
[*]

该网络的接入Internet的速率可达

考点: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中级网络工程师中级网络工程师下午试题
题型:填空题

原发性肝癌疼痛护理哪项不正确( )。

A.护理人员要给予心理支持
B.创造舒适、安静的环境
C.听录音机转移病人的注意力
D.一般不限制止痛药的应用
E.限制止痛药的应用

题型:填空题

左侧大量胸腔积液

A.双侧肺下界下移

B.急性发作性呼气性呼吸困难,伴双肺哮鸣音

C.左侧叩诊实音伴气管向右侧移位

D.左侧叩诊实音伴气管向左侧移位

E.左侧叩诊鼓音伴气管向健侧移位

题型:填空题

有甲、乙、丙三个物体在做不同的运动:甲在空中下落(不计空气阻力),乙沿斜面匀速下滑,丙在水平面上做曲线运动且速度大小保持不变,那么在这三个物体中,机械能总量不变的是______,动能不变而势能减少的是______.

题型:填空题

1岁半小儿,至今不会独立行走,智力低下。体检:两眼距增宽,两眼外侧上斜,鼻梁低平,眼裂小,鼻翼不宽,舌伸出口外,小指向内弯曲,通贯手。最可能的诊断是()

A.呆小症

B.先天愚型

C.苯丙酮尿症

D.佝偻病活动期

E.软骨发育不良

题型:填空题

室间隔缺损出现心尖部隆隆样舒张期杂音是由于

A.二尖瓣相对狭窄

B.三尖瓣相对狭窄

C.主动脉瓣相对狭窄

D.主动脉瓣关闭不全

E.肺动脉瓣关闭不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