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人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进行必要澄清或者修改的,应当在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招标人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进行必要澄清或者修改的,应当在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招标文件收受人。

A.至少十日

B.至少十二日

C.至少十五日

D.至少二十日

考点:电气工程公共基础第十章法律法规第十章法律法规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40岁,胃癌术后2年,发现下腹部包块3月,临床诊断库肯勃瘤(Kruken-berg)。下列哪一项是错误的()

A.原发于胃肠道的卵巢转移肿瘤

B.超声检查常发现双侧卵巢受侵犯

C.卵巢良性肿瘤

D.肿瘤组织中存在印戒样细胞

E.多伴有腹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是“探究导体在磁场中运动时产生感应电流的条件”实验装置。铜棒ab、电流表、开关组成闭合电路。

(1)闭合开关后,使铜棒a b上下运动,电流表指针__________(填“能”或“不能”)发生偏转。

(2)要使电流表指针发生偏转,铜棒ab应_______运动,这是一种_______现象,利用这一原理可制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要使电流表指针偏转方向发生改变,可以采取两种方法。

方法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方法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试述行政执行的手段与方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客观公正,即是要求会计人员端正态度、依法办事、实事求是、不偏不倚、保持应有的独立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晶体的均匀性是指晶体中任一宏观质点的( )。

A.(物理性质相同

B.(晶体结构相同

C.(化学组成相同

D.(物理性质、化学组成及晶体结构相同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