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计划是对特定的( ),规定由谁及何时应使用哪些程序和相关资源的文件。 A.过程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质量计划是对特定的( ),规定由谁及何时应使用哪些程序和相关资源的文件。

A.过程

B.项目

C.产品

D.记录

E.合同

考点:质量工程师初级质量专业相关知识质量工程师初级质量专业相关知识真题2012年
题型:多项选择题

_____ on-going division between English-speaking Canadians and French-speaking Canadians is _____

major concern of the country. [ ]

A. The; 不填

B. The; a

C. An; the

D. An; 不填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匀强磁场中有一个原来静止的碳14原子核,它放射出的粒子与反冲核的径迹是两个相内切的圆,如图所示.那么碳14的衰变方程为(  )

A.+

B.+

C.+

D.+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有关文学常识的叙述,正确的一项是(    )

A.《西厢记》是明代著名的戏曲作家王实甫的代表作,讲述的是书生张珙与相国小姐崔莺莺之间的爱情故事。故事的部分来源于唐代元稹的传奇《莺莺传》。

B.莎士比亚是英国著名的剧作家、诗人,他的代表作四大悲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奥赛罗》《李尔王》《麦克白》家喻户晓。

C.《楚辞》是战国时屈原的诗歌总集。屈原出身为楚国贵族,楚顷襄王时,被放逐沅湘流域,终因理想无从实现,遂投汨罗江自杀。

D.《史记》是我国第一部纪传体通史。记载了上起传说中的黄帝,下至汉武帝太初年间三千年的历史。本纪、世家、列传用于记述人物事迹,这奠定了后世写正史的体例。

题型:多项选择题

当某一行逆程电容开路(或容量减小)时,会出现()故障现象。

A.行幅变小

B.行幅变大

C.场幅变小

D.场幅变大

题型:多项选择题

股骨头血液供给的主要来源是()

A.腹壁浅动脉的分支

B.腹壁下动脉的分支

C.旋股内、外侧动脉的分支

D.肌骨头圆韧带的小凹动脉

E.股骨干的滋养动脉升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