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风湿关节炎的特征性病理改变是___________,脊柱关节病特征性的病理改变有_

题型:填空题

问题:

类风湿关节炎的特征性病理改变是___________,脊柱关节病特征性的病理改变有___________,骨关节炎的特征性病理改变是___________。

考点:医院评审三基考试内科学三基考试三基培训考试内科学风湿免疫科2
题型:填空题

民族精神作为民族文化的结晶,其形成和发展是长期的历史积淀过程,也是随着时代而不断丰富和发展的过程。这说明中 * * 精神具有 [ ]

①民族性特征 ②时代性特征 ③先进性特征 ④多样性特征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②④

D.①③④

题型:填空题

Now that there are only a few minutes left, we’d better talk about the plan in _____.

A.short

B.secret

C.all

D.general

题型:填空题

对于混流式水轮机来讲,座环是整个机组的安装基准,尤其要求座环的()误差要小。

A、中心;

B、高程;

C、水平;

D、中心、高程。

题型:填空题

抽样调查的基本原则是()。

A.尽量选择发病率低的疾病

B.选好研究因素

C.样本必须足够大

D.抽样必须随机化

E.所选择的目标人群总人数不很多

题型:填空题

服用附子理中丸的病人应忌食的食物是()

A.萝卜

B.茶

C.羊肉

D.绿豆

E.柿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