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数据的物理结构(存储结构)改变时,不影响数据库的逻辑结构,从而不致引起应用程序的变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当数据的物理结构(存储结构)改变时,不影响数据库的逻辑结构,从而不致引起应用程序的变化,这是指数据的 【5】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VISUALBASIC二级VISUALBASIC笔试
题型:填空题

听音乐时,我们能分辨出小号声和钢琴声,是因为这两种乐器发出声音的_________不同;声波可以用来清洗钟表等精细的机械,说明声波具有传播________的性质。

题型:填空题

下面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A.为了防止失窃事件不再发生,保安部门采取了切实有效的措施。

B.能不能战胜自己思想上的弱点,是一个人在事业上成功的关键。

C.语文综合性实践活动,使我们开拓了视野,增强了能力。

D.我们只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才能在各种考验面前充满信心。

题型:填空题

新生儿,3天,发热,血细菌培养阳性。该细菌的生物学性状是:37℃培养24小时生长良好,在血琼脂平板上形成狭窄β溶血环,在半固体培养基上呈倒伞形生长。怀疑为新生儿产单核李斯特菌感染。

经验治疗产单核李斯特菌感染的首选物是()

A.青霉素

B.链霉素

C.四环素

D.氯霉素

E.氨苄青霉素

题型:填空题

下列关于肝硬化的叙述何者是正确的是

A.肝硬化时,肝糖原合成增多

B.肝硬化时,乳酸,丙酮酸及α-酮戊二酸生成减少

C.肝硬化时,肝脏的生物转化功能增强

D.肝硬化Ⅳ型胶原合成增多

E.肝硬化时肝脏对激素的灭活功能增强

题型:填空题

同一台风机,转速加大到原来的2倍,则理论功率变为原来的()。

A.1倍

B.2倍

C.4倍

D.8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