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流图的类型有 【4】 和事务型。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数据流图的类型有 【4】 和事务型。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VISUALBASIC二级VISUALBASIC笔试
题型:填空题

计算:-24-3÷(-1)3-(-1)

题型:填空题

神经纤维的传导速度最快的是()

A.A纤维

B.B纤维

C.C纤维

D.D纤维

E.E纤维

题型:填空题

16分)现有六种短周期元素A、B、C、D、E、F,其原子序数依次增大,其中B与C、D与F分别位于同一周期,A与D、C与F分别位于同一主族,且A、D两元素原子的质子数之和是C、F两元素原子质子数之和的一半。又知六种元素所形成的常见单质在常温常压下三种是气体,三种是固体。请回答下列问题:

(1)D离子的结构示意图                    ;

F元素氧化物的晶体类型为              

(2)比较B、C、D元素简单离子半径的大小:            (填微粒符号)

(3)请说出C的氢化物比F的氢化物稳定的根本原因:                         

用高能射线照射液态水时,一个A2C分子能释放出一个电子,同时产生一种具有较

强的氧化性的阳离子,试写出阳离子的电子式:                    ,该阳离

子中存在的化学键有                    ,并写出该阳离子与F氢化物的水溶

液反应的离子方程式:                  

(4)E是金属元素,且E单质可以与空气中的N2、CO2等反应,E的最高价氧化物的水化物难溶于水,已知298K时,该难溶物质的的KSP=5.6×10-12,若此时测得溶液pH

=13.00,则此温度下残留在溶液中的E离子物质的量浓度为       mol·L-1。 

题型:填空题

下列属于西晋律学家杜预著作的是()

A.《律表》

B.《泰始律》

C.《唐律疏议》

D.《律本》

题型:填空题

特种设备生产、经营、使用单位应当遵守本法和其他有关(),建立、健全特种设备安全和节能责任制度,加强特种设备安全和节能管理,确保特种设备生产、经营、使用安全,符合节能要求。

A.法律、法规

B.宪法、法制

C.安全生产制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