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沿海农民人均纯收入的平均水平是()元/人。 A.4980 B.5576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2007年,沿海农民人均纯收入的平均水平是()元/人。

A.4980

B.5576

C.5598

D.5282

考点:国家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若一次函数y=(m-3)x+m+1的图象经过第一,二,四象限,则m的取值范围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性,40岁,9个月来持续黄疸,伴皮肤瘙痒。查体:巩膜皮肤明显黄染,肝肋下3cm,质硬,光滑,脾大肋下6cm。血清抗线粒体阳性,血胆红素134mmol/L,1分钟胆红素88mmol/L,5-核苷酸酶升高,GPT30U,γ-CT200U。最可能的诊断为()

A.原发性肝癌

B.慢性活动性肝炎

C.原发性胆汁性肝硬化

D.肝炎后肝硬化

E.继发性胆汁性肝硬化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英国学者布赖德肖把需求归纳总结为四种不同类型。当个人被问及是否需要某一特定服务时,其反应就是( )需要。

A.感觉性

B.规范性

C.表达性

D.比较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铁路职业道德既包含有服务性行业的要求,又包含有工业企业所特有的要求。

题型:单项选择题

通常,将软件产品从提出、实现、使用维护到停止使用退役的过程称为【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