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是在投资决策前,对项目有关的社会、经济和技术等各方面情况进行深入

题型:问答题

问题:

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是在投资决策前,对项目有关的社会、经济和技术等各方面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对各种可能拟定的建设方案和技术方案进行认真的技术经济分析与比较论证;对项目建成后的经济效益进行科学的预测和评价,并在此基础上,综合研究、论证建设项目的技术先进性、适用性、可靠性,经济合理性和有利性,以及建设可能性和可行性,由此确定该项目是否投资和如何投资,使之进入项目开发建设的下一阶段等结论性意见。

考点: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经济
题型:问答题

如果A、B、C在同一条直线上,线段AB=6cm,BC=2cm,则A、C两点间的距离是(  )

A.8cm

B.4cm

C.8cm或4cm

D.无法确定

题型:问答题

原发性肝癌的主要并发症不包括下列哪项

A.肝性脑病
B.上消化道出血
C.肝癌结节破裂出
D.水肿

题型:问答题

某企业“坏账准备”科目的年初余额为4000元,“应收账款”和“其他应收款”科目的年初余额分别为30 000元和10000元。当年,不能收回的应收账款2 000元确认为坏账损失。“应收账款”和“其他应收款”科目的年末余额分别为50 000元和20 000元。假定该企业年末确定的坏账提取比例为10%。该企业年末应提取的坏账准备为( )元。

A.1 000

B.3 000

C.5000

D.7 000

题型:问答题

对消息接受者来说预先不知道的报道,称为()

A.资料

B.理论

C.信息

D.素材

题型:问答题

心悸与奔豚的鉴别要点是()

A.奔豚日久不愈,可转化为心悸

B.心悸为持续性,奔豚为阵发性

C.奔豚不能自控,活动后加重

D.奔豚为上下冲逆,发自少腹

E.心悸病情轻,奔豚病情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