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民法调整各种财产关系和人身关系。 [ ]

题型:判断题

问题:

我国民法调整各种财产关系和人身关系。 [ ]

考点:专升本考试民法专升本民法
题型:判断题
仔细观察下图:
图一
图二
图三

请回答:(1)图一反映的现象是大危机时美国穷人住的棚屋区,这次危机爆发于什么时候?有何特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图二中的人物是谁?他为摆脱经济危机采取了什么办法?结果如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图三中的人物是谁?他为摆脱经济危机又采取了什么措施?给世界造成了什么影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你认为美国的措施对当前我国的经济建设又有何借鉴意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判断题
已知下列命题:
(1)θ是第二象限角;
(2)sin
θ
2
+cos
θ
2
=-
7
5

(3)tan
θ
2
=
4
3

(4)tan
θ
2
=
3
4

(5)sin
θ
2
-cos
θ
2
=-
1
5

试以其中若干(一个或多个)命题为条件,然后以剩余命题中的若干命题为结论,组成新命题,并证明之.
题型:判断题

在一起盗窃案中,被告人甲,男,l9岁;被害人乙,男,17岁()丙是被告人甲的辩护律师;丁是被害人乙的诉讼代理人。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甲的母亲有权申请审判人员回避

B.乙的父亲有权申请审判人员回避

C.丙有权申请审判人员回避

D.丁有权申请审判人员回避

题型:判断题

根据《政府采购法》,采购人对应当实行集中采购的项目,不委托集中采购机构实行集中采购的,采购人可能承担的行政法律责任是( )。

A.采购活动终止

B.没收违法所得

C.赔偿损失

D.停止按预算资金支付

题型:判断题

带电更换耐张杆塔绝緣子串,当导线脱离绝緣子串前或横担则第一片绝緣子未经短接时,作业人员不准直接接触第一片绝緣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