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企业于2009年成立,领取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房产证、土地使用证、商标注册证各

题型:问答题

问题:

某企业于2009年成立,领取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房产证、土地使用证、商标注册证各一件,资金账簿记载实收资本1350万元,新启用其他营业账簿日本,当年发生经济业务如下:
(1)4月初将一间门面房租给某商户,签订财产租赁合同,租期一年,合同记载年租金12万元,本年内租金收入9万元。出租闲置的办公用品,签订租赁合同,月租金500元,但未指定具体租赁期限。
(2)8月份与某公司签订货物运输保管合同,记载运费9万元、装卸费1万元、仓储保管费8万元、货物保价100万元。
(3)10月份以一栋价值50万元的房产作抵押,取得银行抵押贷款40万元,并签订抵押贷款合同,年底由于资金周转困难,按合同约定将房产产权转移给银行,并依法签订产权转移书据。
(4)12月份与甲公司签订转让技术合同,转让收入按甲公司2009年~2011年实现利润的30%支付。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2009年运输保管合同应缴纳印花税;

考点:注册会计师税法注册会计师
题型:问答题

某学者对一羊群的部分性状进行了研究,他选用甲、乙、丙、丁、戊五只羊作亲本,对它们几年来的四种交配繁殖情况进行统计,结果如下表,则这五只亲本羊的基因型(分别用A、a和B、b表示两对基因)分别是

[ ]

A.AaBB、AABb、aaBB、Aabb、aabb

B.AABB、AaBB、AABb、Aabb、aabb

C.AABb、AaBb、AaBB、Aabb、aabb

D.AABb、AaBb、AAbb、Aabb、aabb

题型:问答题

发审委委员在投票时不需要在表决票上说明理由。( )

题型:问答题

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

A) 事件既可以由系统引发,也可以由用户激发
B) 事件代码既能在事件引发时执行,也能够像方法一样被显示调用
C) 在容器对象的嵌套层次里,事件的处理遵循独立性原则,即每个对象的识别并处理属于自己的事件
D) 事件代码不能由用户创建,是惟一的

题型:问答题

改革开放前我国“大一统”的金融机构体系格局基本上仿照()

A.美国

B.德国

C.前苏联

D.英国

题型:问答题

()较接近正常操作时气液分离罐顶温度。

A.12℃

B.32℃

C.62℃

D.72℃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