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许迩在回家的路上碰到昔日的同学丙,丙正急需一台笔记本电脑而苦于无处购买,许迩即将该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设许迩在回家的路上碰到昔日的同学丙,丙正急需一台笔记本电脑而苦于无处购买,许迩即将该电脑卖给丙,并约定由丙向何达付款。丙届时未付款。则以下表述正确的是( )。

A.许迩无权处分,丙也知情,如何达不予追认并想收回电脑,可直接向丙索要

B.丙届时末按约付款,应向何达承担违约责任

C.丙届时未付款,应由许迩向何达承担违约责任

D.何与许是一个买卖关系,许与丙是另一个买卖关系,丙只能向许付款,许再向何付款

考点:国家公务员公共基础知识公共基础知识
题型:多项选择题

女性,45岁,胃癌术后2年,现发现双侧卵巢对称性增大,直径10cm,卵巢保持固有外形,表面光滑,切面实性,灰白色,质硬。

Krukenberg瘤最常见的原发灶是()

A.大肠

B.胃

C.乳腺

D.小肠

E.阑尾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40岁。右乳肿块伴周期性疼痛4个月。查体:右乳外上象限可及多个大小不等质韧结节,双腋窝未及肿大淋巴结。

若肿物局限于上述象限,临床最适宜进行()。

A.手术活检

B.放射治疗

C.口服雌激素

D.口服雄激素

E.自我定期检查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其他非种用鲜甘薯

题型:多项选择题

数据流程图的绘制过程是对新系统的需求进行综合分析和形成新系统

A.逻辑模型

B.物理模型

C.总体方案

D.可行性报告

题型:多项选择题

若某一银行的风险加权资产总和为100亿美元,那么按照巴塞尔协议的规定,其核心资本应不少于()亿美元。

A.4

B.5

C.8

D.1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