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行政监督暂行规定》(水建管[2006]38号),省、自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根据《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行政监督暂行规定》(水建管[2006]38号),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水行政主管部门是本行政区域内地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的行政监督与管理部门,其主要职责包括()等。

A.贯彻执行有关招标投标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

B.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所有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的行政监督

C.组建并管理省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评标专家库

D.对本行政区域内所有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活动进行监督

E.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定地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的管理办法

考点: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题型:多项选择题

商品质量的规定方法主要分为用实物样品表示和用文字说明表示。 ( )

题型:多项选择题

低压(非居民)用电报装工程竣工验收工作完结后,工程管理员及时将完工信息录入电力营销信息系统,并在()个工作日内提交验收报告。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合同约定解除说法正确的是( )

A.保留解除权的合意称为解约条款

B.解除权可以保留给一方当事人,也可以保留给双方当事人

C.保留解除权,可以在当事人订立合同时约定,也可以在订立合同后另行订立保留解除权合同

D.解除权是一种形成权

E.一旦行使解除权的条件成就,享有行使解除权的一方必须行使解除权

题型:多项选择题

国际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公约及其修正案是指().

A、SOLAS

B、MARPOL

C、STCW

D、ISM

题型:多项选择题

《九章算术》中的《均输章》第27题:“今有人持米出三关(关卡),外关三而取一,中关五而取一,内关七而取一,余米五斗。问本持米几何?”答曰:十斗九升八分之三。该材料记述的现象反映了当时()

A.政府抑制商业的政策

B.商业繁荣的景象

C.政府赋税的合理摊派

D.市场管理的规范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