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法洛四联症青紫加重的原因是A.肺炎 B.脑血栓 C.动脉导管未闭 D.动脉导管关闭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使法洛四联症青紫加重的原因是

A.肺炎

B.脑血栓

C.动脉导管未闭

D.动脉导管关闭

E.蹲踞

考点:护理学主管护师护师专业实践能力循环系统疾病患儿的护理
题型:多项选择题

油机发电机组正常停机时,应先切断(),空载运行()分钟后再停。

题型:多项选择题

采用房源信息公盘制共享形式的优点是()。

A.每宗交易需要两个房地产经纪人跟进

B.房地产经纪公司确定分区边界比较简单

C.利于激发房地产经纪人收集房源信息的积极性

D.可以使每位房地产经纪人的"生意面"达至最广,工作效率得到提高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中国四大佛教石窟是( )。

A.甘肃敦煌莫高窟

B.四川乐山大佛

C.河南洛阳龙门石窟

D.山西大同云冈石窟

E.甘肃天水麦积山石窟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三)


VANCL(凡客诚品),由原卓越网创始人陈年先生创立,VANCL运营所属之凡客诚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体运作者均系原卓越网骨干班底。由欧美著名设计师领衔企划,集结顶级男装品牌经典款式之精华,同时参考亚洲男士体型特点,精选高支面料贴身制作,让用户以中等价位享受奢侈品质,提倡简约、纵深、自在、环保。
2007年10月,选择自有服装品牌网上销售的商业模式,发布VANCL凡客诚品。日前已是根植中国互联网上,遥遥领先的领军服装品牌。据最新的艾瑞调查报告,凡客诚品已跻身中国网上B2C领域收入规模前四位。其所取得的成绩,不但被视为电子商务行业的一个创新,更被传统服装业称为奇迹。2009年5月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凡客诚品快速崛起的原因,概括如下:
(1)技术领先,利用互联网整合先进的中国服装制造业;
(2)客户体验至上,以及高性价比的经营之道;
(3)品牌文化顺应互联网时尚消费的潮流;
(4)陈年及其团队多年合作默契,市场敏感度以及突出的执行力。
凡客诚品目前已拓展涵盖至男装、女装、童装、鞋、配饰、家居六大类,随着在各品类间的不断深化,将成为网民服装购买的首选。

凡客诚品的网络营销层次属于( )。

A.网络营销集成

B.网上直接销售

C.网络分销联系

D.网上宣传

题型:多项选择题

2015年度某企业实现利润总额为960万,当年应纳税所得税额为800万元,适用的所得税率为25%,当年影响所得税费用的递延所得税负债得税负债增加50万元。该企业2015年度利润表“所得税费用”项目本期金额为()万元

A、25O

B、240

C、150

D、20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