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证的病因有A.感受外邪 B.情志过极 C.饮食不节 D.劳欲体虚 E.久病之后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血证的病因有

A.感受外邪

B.情志过极

C.饮食不节

D.劳欲体虚

E.久病之后

考点:中医主治医师中医内科学气血津液病证(五)
题型:多项选择题

please tell Jim        watch too much TV after dinner.

A.doesn’t

B.don’t

C.isn’t

D.not to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市委召开政治协商会议和人大代表座谈会,就该市贯彻落实“十二五”规划广泛听取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人大代表建议,提出了符合该市实际的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的方针,为该市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上述材料表明[ ]

①市委科学民主执政,组织经济建设

②市委集思广益,实行科学民主决策

③政协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

④党领导和支持人大的工作

A、①②

B、②③

C、①④

D、②④

题型:多项选择题

A.初始清单法

B.财务报表法

C.经验数据法

D.风险凋查法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国A公司在某纳税年度内来自本国的应税所得为100万,来自乙国的应税所得为 50万,设甲乙两国适用相同的比例税率,如甲国实行全额抵免制,下列哪一种主张是正确的( )

A.A公司需要对其从乙国取得的应税所得向甲国实际交纳全部税款。

B.A公司需要对其从乙国取得的应税所得向甲国实际交纳部分税款。

C.A公司无需对其从乙国取得的应税所得向甲国实际交纳任何税款。

D.A公司需要对其从乙国取得的应税所得向甲国实际交纳任何税款,因为甲国主动放弃了对该应税所得的管辖权。

题型:多项选择题

股份有限公司中,对本单位的会计工作和会计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的是( ) 。

A.董事会

B.董事长

C.单位会计机构负责人

D.主管财务工作的总会计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