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从事境内证券交易,以下说法正确的有( )。A.合格境外机构投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关于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从事境内证券交易,以下说法正确的有( )。

A.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只能委托1家具有交易所会员资格的境内证券公司办理相关证券交易业务

B.每一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持有单个上市公司挂牌交易A股数额不得高于该公司总股本的20%

C.当日交易结束后,如果遇到所有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持有同一上市公司挂牌交易A股数额合计超过限定比例的,交易所将按照后买先卖的原则确定平仓顺序

D.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对超过持股限定比例的股份未按规定进行处理的,交易所及结算公司有权通知受托的证券公司及托管人实施平仓

考点:证券业从业考试证券交易证券交易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说出下列各算式的意义.
7
8
×6表示______.
②10×
7
8
表示______.
1
6
×
2
5
表示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资本转换周期是指借款人用资金进行原材料的购置、使用的循环。 ( )
A.对B.错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党的十八大报告首次提出并系统论述了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这制度下,将通过国家 * * 机关、政协组织、党派团体等渠道,就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广泛协商,广纳群言、广集民智,增进共识、增强合力。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  )

①彰显了中 * * 顺应党心、民心,坚定不移地推进政治体制改革的决心和信心

②党自觉征集民意实现民主决策,坚持科学执政

③体现了民主党派参与国家事务的管理,履行执政党职责

④进一步发挥了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的作用

A.①②

B.③④

C.②③

D.①④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哪些物质属于粘着剂()

A、茶枯

B、纸浆废液

C、甲苯

D、明胶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应当经公司()审议通过,报注册地证监局和证券交易所备案。

A.股东大会

B.监事会

C.总经理

D.董事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