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哪些证候的出现提示为逆证A.溃后音嗄无力 B.胸胁稍痛 C.脓血如败卤 D.腥臭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哪些证候的出现提示为逆证

A.溃后音嗄无力

B.胸胁稍痛

C.脓血如败卤

D.腥臭异常

E.身热不退

考点:中医主治医师中医内科学肺系病证(五)
题型:多项选择题

化学上将质量数相同而质子数不同的原子称为同量素,如40K和40Ca。下列关于40K和40Ca的叙述中正确的是                                     (      )

A.40K和40Ca 具有相同的中子数

B.40K40Ca2具有相同的电子层结构

C.39K和40K互为同素异形体

D.40K和40Ca 互为同位素

题型:多项选择题

违反《山东省实施〈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办法》,施工单位对临街工地不设置围挡,停工场地不及时整理并作出必要的覆盖或者竣工后不及时清理和平整场地,影响市容环境卫生的,处以500到1000元的罚款。

题型:多项选择题

华昌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商业零售为主的公司,注册资本为50万元。2004年8月6日日,华昌公司董事长并兼任总经理的周某提议召开临时股东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事项:
(1) 经代表2/3以上表决权的股东通过,批准了公司董事会减少公司注册资本30万元的方案。
(2) 更换公司两名监事,一是由股东赵某代替了股东钱某;二是由公司职工代表孙某代替公司职工代表李某。
(3) 解聘周某的总经理职务,聘任吴某担任总经理。
要求:根据我国《公司法》的规定,回答下列问题:
(1) 华昌有限责任公司临时股东会的召集是否合法简要说明理由。
(2) 股东会会议做出减少公司注册资本的决议是否合法简要说明理由。
(3) 股东会会议做出更换两名监事的决议是否合法简要说明理由。
(4) 股东会会议做出更换总经理的决议是否合法简要说明理由。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药典、局颁标准或其他规定的处方,将原料药物加工制成具有一定规格的药物制品,称为

A.剂型

B.中成药

C.非处方药

D.制剂

E.新药

题型:多项选择题

应先选择哪种检查

A.纤维结肠镜检查
B.乙状结肠镜检查
C.大便培养
D.直肠指诊
E.肛门镜检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