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开发前期的规划管理工作内容包括( )。A.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B.规划条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房地产开发前期的规划管理工作内容包括( )。

A.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B.规划条件审批

C.核发建设用地批准书

D.规划设计方案审批

E.建设项目选址及定点审批

考点:土地估价师土地估价相关知识2009年土地估价师土地估价相关知识考试真题
题型:多项选择题

(26分)阅读材料,完成下列要求。

材料: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须重视良好家风建设。

中华文明源远流长,中国人一向重视家风的建设,关于家风的名言警句更是汗牛充栋。从孔子对儿子的庭训,到颜之推的家训,到诸葛亮的家训,到曾国藩的家训,到傅雷的家训,不一而足。良好的家风应秉承爱国爱家、与人的情怀,体现礼智信等中 * * 优秀传统文化之精髓;应发挥“家庭主一心骨”作用,勇于承担家庭责任和义务,正确处理好父女、亲戚朋友以及邻里间的各种关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融入社会主义荣辱观建设、公民道德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1)运用文化建设的中心环节的知识,结合上述材料,说明我们怎样建设好家风。(10分)

(2)有人认为,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必须大力加强传统家风的教育。请运用对立统一的观点,对这一观点加以评析。(12分)

(3)历史上有许多良好家风的范例,传承这些,就能形成正能量,而这些正能量聚集起来,就能形成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动力,请你就如何传承发扬良好的家风家规提出两点可行性建议,并说明这样做的理由。(4分)

题型:多项选择题

久病咳喘,胸闷心悸,乏力少气,自汗声低,舌淡脉弱,其证候是()

A.肺肾气虚

B.肺气虚

C.脾肺气虚

D.心肺气虚

E.肾气不固

题型:多项选择题

简述节制闸的应用情况及位置?

题型:多项选择题

正常人右锁骨中线第4肋间的叩诊音是 ( )。

A.清音
B.浊音
C.实音
D.鼓音
E.过清音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关系模式R(U,F),其中U=W,X,Y,Z,F=WX→Y,W→X,X→Z,Y→W。关系模式R的候选键是 (22) (23) 是无损连接并保持函数依赖的分解。

A.

    B.p={R1(WXY),R2(XZ)}

    C.p={R1(WX),R2(YZ)}

    D.p={R1(WY),R2(XZ)}

    E.

  • D.p={R1(WZ),R2(XY)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