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皮内针时正确的是A.热天埋针不宜过长 B.孕妇禁用 C.针处不可着水 D.妨碍肢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使用皮内针时正确的是

A.热天埋针不宜过长

B.孕妇禁用

C.针处不可着水

D.妨碍肢体活动的部位不可应用

E.选择容易固定的部位

考点:中医针灸(医学高级)针灸学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22岁,4天前因劳累出现左侧下后牙龈胀痛,进食吞咽时加重,昨日起出现局部自发性跳痛,面部肿胀,张口受限,伴发热。检查:左侧颊部肿胀,局部皮温增高,压痛明显,局限于咬肌前缘处,并及凹陷性水肿,张口度约二指,左下颌第三磨牙近中低位阻生,牙龈瓣覆盖其上,充血肿胀,并见糜烂,挤压局部少量脓液溢出,同侧第一磨牙前庭沟丰满充血,压痛存在,第一磨牙叩诊(-),无松动,无龋坏,未及牙周袋

左侧第一磨牙前庭沟肿胀处理方法应为()

A.及时切开引流

B.面部切开引流

C.拔除左侧下颌第一磨牙

D.咬肌间隙切开引流

E.口服抗生素,局部可不处理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下列关于PCI局部总线的叙述中,哪个是错误的?

A. PCI局部总线的设计几乎与CPU无关

B. PCI局部总线的设计与CPU关系密切

C. PCI局部总线的访问延迟很低

D. PCI局部总线能大幅度提高数据吞吐率

题型:多项选择题

据统计,截至2008年3月底,在8亿多就业劳动者中,只有2.05亿多人参加了基本养老保险;在1.6亿老年人中,只有4332多万人享有退休养老金;在6亿多城镇人口中,只有2亿多人参加了基本医疗保险;参加工作保险的劳动者只有1.24亿人。

材料反映了什么问题?(4分)解决这一问题有何重大意义?(10分)

题型:多项选择题

蒸馏法测水分的缺点是(),因试样中的水分没有完全挥发出来,水发溶解在有机相中生成乳状液,水分附集在冷凝器壁等而产生误差。

A.系统误差较大

B.偶然误差较大

C.系统误差较小

D.偶然误差较小

题型:多项选择题

Contrary______what people generally believe, men, not women, need encouragement more.

A.upon
B.beside
C.to

D.at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