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价依财产形式为标准有______。A.金钱 B.主观 C.客观 D.实物 E.已付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对价依财产形式为标准有______。

A.金钱

B.主观

C.客观

D.实物

E.已付

F.权利

考点:自学考试票据法票据权利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地层之间的不整合接触关系有()和()两种形式。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关于某网络系统施工合同,可以不包括的内容是______。

A.该工程监理机构的权力

B.项目的质量要求

C.甲、乙双方的权利与义务

D.建设单位提交有关基础资料的期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以下有关肾移植尸体供者的条件的叙述不正确的是

A.淋巴细胞毒性试验低于1.0%

B.无高血压

C.ABO血型相同

D.年龄不超过60岁

E.热缺血时间不超过10分钟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Excel 2000中,一个工作表最多有( )列。

A.256

B.3600

C.255

D.254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国家重点大学拟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新建第六综合教学楼,总投资额2亿元。其中,该教学楼建筑面积23000m2,建安工程合同估算额31000万元。其中,总投资中60%是财政拨款,已落实;20%银行贷款,已上报建设银行;20%资金自筹,正在积极筹措。
学校所在的区建设局根据有关文件要求,指定某招标代理公司实施这一项目。招标代理公司随即在当地主要媒体上发布了招标公告,规定: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2012年9月30日至2012年10月5日的8:00~17:00于金色大厦B座0501室(节假日不体)。
同时,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知有如下内容:
合同形式为单价合同。鉴于本项目工期紧张,相关资料准备不全,需要由投标人根据图纸自行核算工程量并根据工程量报价。
为保证项目质量,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承诺,一旦中标,必须使用本市第一水泥厂生产的水泥。
本地施工企业A、G分别前来购买了招标文件,按照招标方要求提交了投标保证金。因标书发售地点离学校比较近,校方采取随时购买、随时踏勘的方式,随机指派校内管理人员或技术人员带领进行现场踏勘,并口头回答了有关问题。

依据背景材料,选择第六综合教学楼工程施工投标人的专业资质名称及等级,并说明选择理由。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