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生态系统的还原功能包括( )。A.自然净化功能 B.水体过滤功能 C.土地处理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城市生态系统的还原功能包括( )。

A.自然净化功能

B.水体过滤功能

C.土地处理功能

D.人工调节功能

E.空气自净功能

考点:城市规划师城市规划相关知识城市规划相关知识
题型:多项选择题

长方形的面积公式用字母表示是:______;如果a=4m,b=3.5m,则长方形的面积是______m2

题型:多项选择题

静脉内穿刺插管,最常见的并发症是()

A.假性动脉瘤

B.暂时性动脉痉挛

C.插管器械折断

D.血管断裂

E.皮下血肿

题型:多项选择题

机组禁止起动条件。 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三相短路电流的最大值出现在短路0.1秒的时间。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中国菜讲究色香味,这都是说的菜本身,倘若再有个好名字,无形之中就抬高了身价。比方说“贵妃鸡”“东坡肉”,这类菜名本身就容易让人产生好感。所以有修养的烹饪大师,在给自己创造的新菜起名时格外注意它的文化内涵。至于菜是不是好吃,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东北菜给我最深的印象除了味道浓郁,就是量大、名字直白,如同我喜欢的东北人,性格中透着实诚、热情。一次跟朋友吃东北菜,朋友先点了几样熟悉的家常菜,最后突然点了个“大丰收”,一下子把大家给镇住了,不知道是道什么菜,问他,他却笑而不答。这样好听的名字,在东北菜中少见。
菜上齐全,大家急着问:“哪个是‘大丰收’啊 ”朋友指了指一个柳条篮筐。大家仔细看了看,里面有许多生菜:萝卜条、黄瓜条、大葱段、西红柿块等,放在柳条篮筐里五颜六色,非常好看,真的像是秋天收获的果实。篮筐旁放着两碗面酱。坐在我旁边的朋友说:“真没想到啊,你们东北人也会做买卖了,这不就是从大葱蘸酱演变而来的吗,只是起了个好名字。这个老板还真有两下子。”
您还别说,就是这么个普通蔬菜拼盘,有了“大丰收”的名字,据说还挺受顾客欢迎。一是营养丰富,二是价钱不贵,多吃新鲜蔬菜还能减肥,如果是个浪漫的顾客,更可以望名生义来点联想,岂不是花钱买了个好心情吗 看来这菜名中的学问,还真的不好随便小视。

关于“大丰收”,说法正确的是:

A.东北菜中这种菜名少有

B.朋友也不知道是什么菜

C.它是一道传统的东北菜

D.老板故意用它欺骗顾客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