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风景名胜区内采集标本、野生药材和其他林副产品,必须()。A.在专家指导下 B.经管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在风景名胜区内采集标本、野生药材和其他林副产品,必须()。

A.在专家指导下

B.经管理机构同意

C.限定数量

D.在指定范围内进行

考点:导游资格考试导游(旅游政策与法规、职业道德、时事政治)旅游法规
题型:多项选择题

分析如图:

(1)此食物网属于草原生态系统,生态系统中的能量最终都来自于______.

(2)图中生产者是______.从营养方式来看,它是______生物.

(3)图中所有动物可统称为______.其中,兔与草、鹰与鼠是______关系.

(4)在生态系统中,______等能将动物、植物的遗体分解为无机物,因此充当分解者角色.

题型:多项选择题

有关下图四个大洲的叙述,正确的是

[ ]

A.2009年甲型H1N1型流感首先在C大洲爆发

B.世界最高峰位于A大洲

C.B大洲与C大洲的分界线是苏伊士运河

D.D大洲是纬度最高,跨经度最多的大洲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男性导游,因发热、腹痛、腹泻2周,咳嗽、咳烂桃样痰5天就诊。患者2周前突然发热、腹痛、伴有稀便。有时有畏寒和皮肤瘙痒。疑"急性肠炎",经对症治疗后无缓解,近5天出现咳嗽、咳痰,痰呈烂桃样。诊为"肺炎",用"青霉素"治疗仍无缓解。既往因职业关系常到南方,喜食醉蟹。体检:T39.3℃,急性病容,呼吸急促,双肺呼吸音增粗,肺底可闻及湿性啰音,余正常。白细胞19乘以十的九次方/L,中性粒细胞0.35,淋巴细胞0.20,嗜酸性粒细胞0.45,胸片示左下肺边缘不清的类圆形浸润性阴影。

本案例最可能的诊断是()

A.急性肺型血吸虫病

B.浸润性肺结核

C.大叶性肺炎

D.急性并殖吸虫病

E.病毒性肺炎

题型:多项选择题

单位可以成为行贿罪的主体。 ( )

题型:多项选择题

离子交换反应具有可逆性和按等当量进行等性质,所以,它和水溶液中的平衡与一般化学平衡是完全一样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