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注射剂在当前存在的质量问题有A.澄明度问题 B.刺激性问题 C.复方配伍问题 D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中药注射剂在当前存在的质量问题有

A.澄明度问题

B.刺激性问题

C.复方配伍问题

D.有效成分的溶解度问题

E.剂量与疗效问题

考点:药学职称考试药剂学注射剂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男,57岁,因反复活动后气促1年余,加重伴咳嗽2周入院。无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病史。

目前进一步治疗的药物是()(提示:冠状动脉造影提示冠状动脉无狭窄。心脏B型超声提示为扩张型心肌病,二尖瓣重度反流,左心室舒张末内径62mm,左心室射血分数35%。心肌酶正常。心电图示完全性左束支传导阻滞,频发室性期前收缩。)

A.卡维地洛

B.贝那普利

C.呋塞米

D.螺内脂

E.地高辛

F.普罗帕酮

题型:多项选择题

()可以反映煤层空间形态和构造变动的重要地质条件,是煤矿设计、生产、储量计算的基础。

A、采掘工程平面图

B、井上下对照图

C、煤层底板等高线图

D、通风系统图

题型:多项选择题

我国民间有句谚语叫“霜前冷,雪后寒”.霜是由于______时,空气中的水蒸气发生______现象而形成的.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电视接收的频道中,某频道为弱电场强信号,当加装了天线放大器后,如果邻近有一强电视信号串入而产生干扰,以致收看效果很差,这时需要加装()。

A.调制器

B.导频信号发生器

C.节目选择器

D.频道滤波器

题型:多项选择题

( )是保险经营的基本原则,保险公司经营的产品实际上是一种以信用为基础、以法律为保障的承诺,在培养和增强社会的诚信意识方面具有潜移默化的作用。

A.最大保障原则
B.遵守承诺原则
C.社会保障原则
D.最大诚信原则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