蟾酥的性状特征有( )A.扁圆形团块状或片状 B.棕褐色或红棕色,角质状 C.气微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蟾酥的性状特征有( )

A.扁圆形团块状或片状

B.棕褐色或红棕色,角质状

C.气微腥,味咸

D.粉末嗅之作嚏

E.断面沾水即呈乳白色隆起

考点:中药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二)中药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题型:多项选择题

加工活动和物流活动是生产系统的()。没有加工,生产系统就失去存在的意义;没有物流,生产系统将会停顿。

A.两个独立部门

B.两个支柱

C.下属机构

D.重要环节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破产程序中,债权人会议未能依法通过管理人的财产分配方案时,由人民法院裁定。根据《企业破产法》的规定,有权对该裁定提出复议的债权人是( )。

A.占全部债权总额1/2以上的债权人

B.占无财产担保债权总额1/2以上的债权人

C.占全部债权人人数1/2以上的债权人

D.占全部债权人人数2/3以上的债权人

题型:多项选择题

供给学派认为,控制通货膨胀的治本之法在于控制货币供应量。()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房地产开发公司通过招标出让方式取得了一宗毛地的使用权进行住宅和商业房地产开发。

若该房地产公司在本项目的开发经营过程中,其经济成本大于销售收入,则该房地产开发公司在本项目中( )。

A.必然亏损

B.必然获利

C.不盈不亏

D.盈亏根据具体情况确定

题型:多项选择题

随着公司员工增加,组织结构变得更加复杂,规章制度也更加正规化,为指导新增员工所聘用的监督人员也有所增加。组织规模和结构的关系是:

A.线性关系。
B.员工超过200人,组织结构不变。
C.凹性的。
D.以上回答都不是。

更多题库